close
very fun

這部電影當初看預告就覺得好好笑,
所以也種下了這次要看電影的導火線(?)

我壓根也沒想到這一天要看電影,
十一點十分進場,看完都一點多了, god
(不過比起五點睡覺,一點多彷彿就是剛日落的氛圍 @@)

這部片的演員,大咖很多
但我不說是誰

大卡司大場面(結果拍一個搞笑片)
這種感覺非常的違和

照理說電影院正片前都會撥一些預告片,
當然這片也不例外,
不過我們看的這間戲院,沒有"本片開始"的字幕,
所以很突然的就迎接本片的到來













-----本片開始,劇情涉及------想上電影院看的不要往下看哦


正片前撥著撥著預告片,
有一個"肥肥家族",一直在餐桌放屁的電影預告片(我實在想不出這要拍出甚麼樣的電影)
是要在餐桌前放、在大街上放、在百貨公司放,
「因為他在放屁!」(我想到張震嶽的歌)

還有一個"魔鬼燃燒者"的預告片
我活到這麼大都沒聽過有這部電影,
快速的帶過魔鬼燃燒者一到五集精華,
魔鬼燃燒者六,這次有不一樣的花招-急凍人!

還有一部,同志片
在上帝的面前,開始了兩個男人的...
"撒旦的街道",

有聽到有人說想看這部片~


為什麼把預告片放在這邊? 因為他是假的,
是電影中的假電影預告片 XD
難怪撥正片撥的我措手不及,

一開始的戰爭場景,驚心動魄,
腸開肚爛的人還在那邊說"我盡量把它(腸子)塞回去",
沒想到這部片子的搞笑不僅只於此

因為拍攝頻頻出包,
出錢的大老闆動怒了
寫劇本的退休老兵就說"要拍就要拍真的"
把五個演員丟到越南(實際上是緬甸)
沒想到遇到了真的壞人,
導演就無辜的犧牲了

那一幕大家覺得很噁心,
就像主角說的"他就是個道具"
雖然在影片裡面是真人,但對我們觀眾跟主角來說他就是個道具,
令人玩味

後來主角堅持要完成拍攝,
就跟其他放棄的四個演員分道揚鑣(他還是不知道其實遇到了真的危機)
最後被抓了,又是其它同伴冒險去營救的劇情

這部片惡搞了很多美國的電影,
也評論了很多電影
裡面的黑人其實是白人,很好笑

當主角最後說出"你要活下去,告訴世人,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他的同伴說"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有一語雙關的笑點

裡面的越南人,好像是華人
中文占了這部片子的五分之一吧
但是他們說的中文非常不像中文,
比友子說的中文還不標準

最後我要說那個飾演低級大老闆的人
是一個大咖
但是海報上跟宣傳上都沒有提及
所以算是一個爆點吧


大家上電影院看看就知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