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始-11.10
那天晚上他就有點怪怪的,晚餐時發現
大約晚上十一點多,突然氣的一副要抓狂的樣子,後來看到msn上,他是在氣有人開bt影響他玩遊戲,
主要是針對我,我是把bt關了,但我有下載一個壓縮檔,不過每秒大概20~30KB而已吧...
在一知道他在氣bt之後我就把bt砍了,姑且不論他為了這一點點小事就發飆,也暫時不管他每天晚上
平均都會完4-5小時的魔獸,這件事就暫歇.
11.11
我大約七點半起床,(此時其他三位都還在床上)我出去刷完牙之後(七點40多)發現-門上鎖了
我敲了好幾次門都沒有回應,短短幾分鐘之內&門通常是連晚上睡覺都不鎖的&昨晚的事件,
我覺得這件事絕對不是巧合,真的很生氣,因為答應別人要去借的筆記跟體育課全部都搞雜了
到快中午我才回到了寢室,總共被鎖了四個小時

在那之後,我宿舍的那台電腦,我就一直沒有開過,而且也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當然出門一定會記得帶鑰匙)
一方面是為了要準備期中考,一方面是不想面對這種情形

==後記==
不久之後我被封鎖了,又過了不久另外兩位也被他封鎖了
室友最近陸陸續續都因為他的關係氣氛變的不好,
動不動就又殺氣的眼神出來,變成都要遷就他似的

真懷念326-過去那段快樂的時光,沒有髒話,沒有色情,沒有強烈髒亂的和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