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聊天聊到凌晨五點才睡的

對不起我,也對不起你

火氣大,嘴要破啦~

隔一天國斌問我到底聊什麼可以聊這麼久,好像也沒有什麼哦
到底是聊什麼聊這麼久阿?


我不會再犯了,相信我吧。


(可是視訊好好玩哦)

不過,總算也釐清一點,
就是不要隨便跟人講電影(SAW)裡面的笑點(in other words,梗),
即使他可能是部賣座的電影,




anyway,
昨天online來住我家,
她的情人害羞不敢來(?)

消失了七公斤,看起來其實差不多,
我想是分母太大了(笑)


於是他跟史特龍一直說當兵生活多無趣多乏味
但是真吸引我耶 哈哈
比起坐在冷氣房裡坐而言
不如在日光下勞動起而行

伙食聽說也不好,
割包裡面夾的竟然是火鍋肉片,這個很有趣耶
本來應該厚厚一層的肉竟然像麥當勞的漢堡肉一樣欺騙人 XD


史特龍也是一個很奇妙的人,很難得有人讓我第一次見面就好像很熟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粗線條,或是把神經都放在家裡沒帶出門的人一樣



我書都看不完了,還跑去看電影,不想活了
電影介紹? 嗯 那是下一篇網誌要打的內容。




噢,我還要炫耀一個東西,
在7-11看(買)到的
一本超酷雜誌+超好看T-shirt只要168元
我喜歡喬巴的那一款,
另一款...垠凌??那是誰啊
是在罵人嗎(如果她名字後面還一個「梁」就更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