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需要的是睡眠
慰勞我這幾天忙壞的肝

沒想到竟然直往外跑
唱歌
交大
吃飯
竹中
到底是誰要找我去的阿?是張乃文還是許志成
反正許志成同學沒下次了
拼不過你就算了 我要用功讀書沒空跟你鬧


好樂迪的東西很豪華很好吃
包廂超大的 無線MIC
還有台客的一閃一閃燈光
太棒了
只是歌都來不及唱完很可惜

吃飯吃一吃竟然要來竹北吃
雖然住竹北可是對竹北真的沒什麼好推薦的
韓味煮藝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對於沒食量的人發揮不了作用 ㄏ
STUCKBUCKS我還是第一次發現有那家店的
蛋糕超好吃 整個大享受阿 哈哈哈

交大今天竟然沒開放 這樣就不能叫做全年無休啦
虧它是我未來的學校 哈哈
還好竹中還是有開

今天在交大討論到我帥跟人緣不好的議題
我竟然脫口說出了
"自古紅顏多薄命 至今英雄常孤寂"比曹植還要厲害阿

除夕 過年
接下來就是開學
似乎很多事情還沒做呢 我的寒假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