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組~喳!

安西,活動組的靈魂
這五天每天最晚睡卻最早起
果然是有活動組的經驗,主持搞笑都很厲害
看到噴鼻血的那一刻,都嚇傻了
你心中希望的活動組那種團結的衝力,我想最後應該算達成了吧

小虎牙,雖然都要往下看才看得到
不過被小隊員稱讚很可愛應該在暗爽吧
晚會的團康我已經盡力了,
希望你不要太計較,我真的不會帶阿

蛋頭,真的超像王仁甫
害我都不敢正眼看你
不過我再多看幾次應該就習慣了 哈
好啦 其實你是正妹
你人很好相處,故意裝花痴反而讓人覺得可愛
做事認真到發高燒,要注意身體阿
等病好了可以一起出去玩~

醬爆,不管到哪裡都是一顆星星
原本學長我是要去保護你的,不過...
你也沒把我當學長嘛 沒大沒小
說真的,我能做的也不多,
你靠你自己反而能處理的很好,
在那裡看見了不一樣的林俊佑。

精英活動五人組,包辦晚會遊戲早操跟主持,
為了培養大家的默契
2/1開始我被關到交大的精神時光屋
算是被關了12天,要感冒就一起
要吃什麼就一起吃,
大家的體力精神都被榨乾了又再榨
生病了就載去醫院打一針再回來,
營期五天每天四點睡到六點半,兩個小時,我說的是早上。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累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